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

好棒的相遇!!


過年時爸爸帶我全家到雲林的馬鳴山
-五府千歲廟拜拜
那裡好熱鬧ㄛ!
還有很多的美味攤販
走過都有很多香噴噴的味道撲鼻而來
我吃了紅豆餅、蚵嗲好好吃ㄛ~
有古早味的味道喔~


重點來了囉!!!
進廟裡時看見好面熟的弟弟
原來是上民視超級同盟會可可
也見到她媽媽她媽媽好親切ㄛ
問她媽媽說他是不是可可
果然是可可J好開心喔~可可看到我
害羞的躲在媽媽的後面呢~(真可愛!)
不過梅梅?
她媽媽說她和奶奶去買東西吃了
過了ㄧ回合想說要跟他說再見了
心想看不到梅梅有點失望
!又在廟口遇見可可
梅梅也在耶
我趕緊拿起手機把他們可愛的臉孔
拍了下來現在看還是好可愛喔!
拍了幾張我上傳了在相簿裡喔!可以去看看ㄛ!!

是不是很可愛芽 : )

他們真的又可愛又很會唱歌ㄝ
這是他們上民視超級同盟會的影片
好可愛喔~~
梅梅是姐姐啦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